bⅰantaⅰ

关于对家为砂金身世所以站砂理这个观点,,真的很怪呀就

如果你是砂公吃不下砂嬷我也理解,但你要是作为一个cp的话,这个磕cp左右位的观点真的就……

描述不出来我打个比方,提前说好,我尊重别人xp,但我都是你对家了吐槽你家你就让让我吧

同样是在坐在酒店床上的两个妹子,一个是要陪大老板喝酒,被带来这里要求和大老板do,事后老板会给钱。一个妹子和她小男友谈恋爱,才来这里打算和男友do,这价值观能一样吗

砂金是凭借着自己努力才一步步爬上来的,他不是靠身体上位,绝对不是,但是他跟真理好好谈个恋爱,被🌿又不是被强迫小情侣情趣而已

和对象谈恋爱被超≠去卖身

评论(50)

热度(35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